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

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, 佟彤, 9789862136850, 大塊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,作者:佟彤,出版社:大塊,ISBN:9789862136850

特價:30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的詳細介紹如下:

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,作者:佟彤,出版社:大塊,ISBN:9789862136850

《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》


當你感到疲勞的時候,是真的累了嗎?你的疲勞是累出來的?還是閑出來的?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?如果你總是感覺到疲勞,一定要搞清楚疲勞的根本原因,不要草率地用「慢性疲勞症候群」或者「亞健康」來敷衍自己,以免疾病到來時措手不及!

時下不管是勞力者還是勞心者,都在抱怨疲勞。累出來的疲勞是身體的過勞,當然對身體造成消耗,譬如過勞死的人。而心眼先行的勞心者,疲乏也不亞於勞力者,是因思慮過度,心理壓力所造成的。日積月累下的疲劳,到底是身心哪裡出了問題要先厘清,這樣對對疲勞的改善才能有所幫助。

女性、肥胖、勞心者和心氣虛的人,是最容易衰老和疲勞的四種人。女性疲勞離不開氣血的問題,補氣養血是改善疲勞的根本;肥胖不僅脂肪多,體內還有不少髒東西,不能忽略了體內環保;用腦過度,不論哪種原因引起的頭痛,真正的治療是在不發作時,根治引發頭痛的原因;心氣虛就是血氧減少,因此疲勞便是身體開始缺氧的提示。

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小毛病,諸如容易感冒、愛出汗、失眠、腰酸背痛等,都會使我們感覺到疲勞,同時還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前兆,因此當有疲勞的感覺時,一定要追根溯源,弄清楚究竟是身體的哪個部位不舒服了,以便對症下藥,消除疲勞,維護健康。

能被自我累倒的人,肯定是什麼事情都把自我放在第一位,我的投資、我的房子、我的車子、我的工資......他們承載各種欲望的容器總是嗷嗷待哺。所以一個人只有在忘我的時候,才不會覺得累,把裝那些欲望的容器扔了,累也就沒有了寄居地。

人們之所以生病和心思過重有很大關係,由此也可以推及疲勞作為疾病前兆,乃至症狀的疲勞,大多也和心理壓力脫不了干係。所以預防和治療疲勞,真正需要養身的只是一部分,更多的是需要「養心」,若非如此,即便是用大堆的補藥也見得能得到療效。

當總覺的疲憊不堪時,何妨自問:
疲勞的同時,是上樓就喘?
疲勞的同時,是頻繁感冒?
疲勞的同時,是腰在空空地疼?
疲勞最容易出現在炎熱的夏天之後?
常疲勞的你,是胖子?
天氣再嚴寒,是不肯多穿衣、是怕遮掩身材的女孩?





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,作者:佟彤,出版社:大塊,ISBN:978986213685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